安全管理网

关于取样板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3日

1、取样板的储存管理
1.1取样板分两类:一类是小卷材,平整生产产生的小卷,理论量的统计由平整车间负责;二类是带卷取样前切的四米板,理论量的统计由轧钢车间负责。
1.2小卷材的统计,仍然延用平整车间原设计表格和统计方式;八米板要求,票据标明每张取样板的钢种、规格、理论重量、班次等信息,便于统计核对。票据传递准确(生产科原设计表格继续延用),票据一式一份给轧钢车间技术员,技术员每日对三个班次的理论量进行统计。
2、取样板的运送管理
2.1第一钢轧厂平整车间负责将产生的小卷材放置到成品库区指定位置,要求核对好票据与实物是否相符。
2.2第一钢轧厂轧钢车间负责将产生的四米板放置到成品库区指定位置,要求核对好票据与实物是否相符。
2.2平整车间与轧钢车间要与成品库人员做好配合,如有问题及时与生产科相关人员沟通,予以解决。
2.3成品车间物料人员必须见到销售公司提货单后组织提货,装取样板前必须检完空车后再到我厂提货。
2.4取样板付货时间要求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予以付货。
2.5运行车间天车人员必须在成品库专门付货人员的指挥下才能对取样板装车。
2.6 取样板付货时对小卷必须成行付货,对直板取样板必须成垛付货,严禁随意进行付货。
2.7成品车间负责外卖取样板的检斤跟车工作,并要求安排专人管理取样板检斤票据,并对装车情况作好书面纪录。(纪录由成品库保存备查)。
2.8装车过程中,如有实际提货重量超出提货单数量的情况,要求客户到销售公司补齐超出部分的提货单后,方可签字开出门证。对于已付完货出厂的车辆,禁止以各种理由回厂重新装货。
3、自用取样板的领用
3.1流程:需求单位提出申请→车间主管领导签字→生产科→生产科科长签字→生产主管厂长→轧钢车间→轧钢车间主任签字→轧钢车间付板
3.2需求单位申请一式两份,走完申请流程后,一份反馈至生产科,一份留轧钢车间。
4、监督、考核的管理
4.1生产科负责第一钢轧厂取样板的理论量总体汇总、日分析、月末盘点等上报。各责任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要求每日上午10点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股份第一钢轧厂生产科轧钢计划;
4.2数据不准确或是不及时上报考核50元/次,自用取样板的领用如果不按流程领取考核200--500元/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