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检修人员行为的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 所有检维修人员应熟知本作业岗位的危险性和防范措施,会正确报警及正确使用相应的防护器具和急救器具。
2所有检修人员必须持有安全环保部门颁发的安全作业证才能上岗检修。
3 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同时持有有关部门发给的特种作业证,才能上岗作业。
4 检维修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应坚持“五想五不干”的安全行为准则,即:“一想安全风险,没有弄清楚不干,二想应对风险的安全措施,不完善不干,三想安全防护工器具,没有配备齐全不干,四想作业安全环境,不合格不干,五想安全作业技能,不具备不干。”
5 从事夜间检修作业或零星项目检修作业,必须有两人以上,其中一人为安全监护。
6 进入检修现场人员必须穿戴好安全帽、工作服和必要的防护用品。禁止穿拖鞋、凉鞋、高跟鞋、赤膊、短裤、裙子上岗。
7在检修现场严禁吸烟。
8 检修区内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检修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