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抓好安全 确保质量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8日

十一月份相一生产任务又突破新高,这对飞速发展中的相一来说是一剂强心剂,同时也是对相一的考验。
产量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还要必须注意安全,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是根本。如果说安全就像一个鸡蛋,那么蛋壳就是我们公司日日夜夜、精心维护的信号和水电的设备;蛋壳里面就是我们公司的效益和生命。假如我们不小心杂烂了安全这个鸡蛋,那么我们的效益就没有了,更严重的还可能给个人带来痛苦,给家庭带来阴影,给社会带来负担,给国家造成损失。
在抓好安全的情况下还要注重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的好坏与企业的生存息息相关。“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任何品牌想要获得大家的青睐最根本的还是要看质量。良好稳定的质量才是企业立足的基石。
因为生产任务的繁重,安全事故容易引发,质量问题也会源源不断。如果不给于相当重视,后果很是严重。因此相一公司在任务这么繁忙的时候一直也在遵循着安全质量同在的原则,抓安全保质量。调度科品保科每天都在顶岗的同时对生产第一线的现场进行安全确认,对生产中的产品进行质量监督,确保每天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任务虽重,我们用心完成,时间虽紧,我们有办法解决,在各个科室工段的努力下,上到经理下到普通员工竭尽全力完成生产任务。十二月份相一的生产任务又是一个新高,在屡创新高的情况下,相一的发展势不可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