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作票范围执行原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皮带系统热力机械工作票执行范围:
1.1凡接触设备的转动或移动部分,在安全措施中需断开电源或做其它防止转动的安全措施的检修项目,具体设备有:皮带机、给料机、斗轮机、碎煤机、破碎机、刮板机、犁煤(灰)器、空压机、除铁器、皮带称、气动闸阀、泵和风机等;
1.2为保证安全需皮带机停电才能工作的暖气系统、消防系统、污水系统、除尘系统的检修项目;
1.3必须停止主管路上的阀门才能工作的暖气系统、消防系统、污水系统的检修项目。
1.4不影响皮带机系统运行方式或正常投入备用的暖气系统、消防系统、污水系统、除尘系统的检修项目。
2、热力机械工作票执行范围:
2.1 需要将主设备、主系统、主要辅机、主要附属系统停运或改变运行方式或做其他安全措施的检修工作。
2.2 在易发生触电、烧伤、烫伤、窒息、中毒、爆炸等严重威胁人身安全的设备系统上的检修工作。
2.3 本专业不需要将主设备、主系统、主要辅机、主要附属系统停运或改变运行方式或做其他安全措施的单一的检修工作。
2.4 本专业一般附属设备的检修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