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工厂生产、生活及工作纪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一、 维护企业形象和利益,保守企业商业机密。
二、 严禁在任何场所诋毁、贬低企业和企业员工。
三、 不得在公开场合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得披露他人隐私。
四、 不得当众违抗上级的工作安排。
五、 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及时到岗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六、 进入工作场所必须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品,禁止穿短裤、短袖衣服、裙服、高跟鞋等进行生产区域。
七、 禁止未经许可的非本企业人员进入生产区域,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生产区域。
八、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认真进行生产操作,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操作和使用本岗位以外的设备、设施,不得将生产及工作设施、设备和器具挪作它用。
九、 认真做好各种工作和生产记录,各种记录应齐全、完整、不得删改。
十、 未做完善后工作和交接工作之前不得擅自离岗,在岗期间不做私活、不聚众聊天、不看与工作无关的报纸、杂志和书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十一、 保持作业场所整洁、安全,发现安全隐患时应及时采取力所能及的处置措施并在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汇报。
十二、 发生安全事故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必须全力投入抢险工作中。
十三、 车间和仓库内禁止吸烟,生产和生活区域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动用明火。
十四、 班前、班中禁止喝酒。
十五、 严禁私接电线、严禁使用未经许可的电器和生活设施。
十六、 禁止赌博、酗酒和其它违法活动。禁止在宿舍区内大声喧哗、娱乐和游戏,妨碍他人休息。
十七、 爱护企业财产,节约用水、用电,维护公共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