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下室工程进度计划及进度保证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施工流程:

  由于本工程地下室建筑面积大,施工周期短,因此地下车库同14#、15#、16#号房同时开开挖,开工时间见总进度计划。

  整个地下车库开工日期为20**年11月8日,根据我公司的施工力量,地下室车库施工日期为90天完成施工。

  2、施工进度的保证措施:

  2.1实行施工进度计划的有效动态管理控制,编制季、月、周施工计划,适时调整,使周、月、季计划更具体,更具现实性。

  2.2根据总进度控制计划和季、月、周详细作业计划,编制有序的资源供应计划,保证施工的连续性。

  2.3充分发挥总包单位的协调职责,将各分包单位水、电、风作业计并入总计划内加以统筹协调配合,确保工程保质按期交付使用。

  2.4建立现场会、协调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现场会,每周召开一次协调会,加强信息反馈,及时调整计划。

  2.5施工准备工作尽量少占用工期,施工道路,材料堆场铺填、临设搭建、材料进场、图纸会审、技术准备等各项工作同步进行。

  2.6布置作业任务,同时严格按总进度控制计划下达该任务的质量要求和完成时间,并实行奖罚制度。

  2.7配备足够的施工机械、最大限度地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效、加快施工进度。

  2.8密切协调好劳动力、材料、设备的供应。

  2.9集中全公司的优秀操作技术力量,组织进行以质量为中心的外饰及内粉劳动竞赛,以利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又保证了工程的施工质量。

  2.10水电、设备安装采取提前插入、交叉作业等综合措施,尽可能减少其实际占用工期天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