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员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有关规范、标准,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上级有关安全健康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要求。
2、凡购置的各种机电设备,脚手架,新型建筑装饰、防水等料具或直接用于安全防护的料具及设备,必须执行国家、市有关规定,必须有产品介绍或说明的资料,严格审查其产品合格证明材料,必须同时做抽样试验,回收后必须检修。
3、采购的劳动保护用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市有关规定,并向主管部门提供情况,接受对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的监督检查。
4、认真执行《行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基本标准》的规定及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要求,做好材料堆放、物品储存,对物品运输应加强管理,保证安全。
5、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上级有关安全健康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要求。
6、参与项目经理部建立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消除或减少因组织的活动而是职工和其他相关方可能面临的职业健康安全风险。
7、协助项目经理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