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统计核算员安全环保职业卫生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一、在财务部业务指导下,进行公司分矿生产指标统计和车间班组的成本核算,按时正确地编报各类报表。
二、负责考核公司分矿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按月编些统计分析,编制限额、控制费用、汇总分析消耗指标的执行情况及成本升降情况,提出改进措施及时提供领导参考。
三、编制月终产品(金属)平衡表,抓好原始记录,掌握和上报每月平均的选矿品位和出矿品位,对分矿及生产车间的各类技术经济指标进行认真核算,按时准确地搞好日报、月报工作。
四、统一管理全矿的统计报表和统计数字,积累和保管历史资料,做到有据可查,正确无误,并自觉参加主管部门组织的专业活动。
五、完整、准确、清晰、整齐地填报各类台帐、报表,严禁乱改乱画,并按规定妥善保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