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总经理安全管理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和经济政策及上级机关的指令、决定。
二、在总经理的指挥下,认真履行本岗位的工作职责,协助总经理组织制定所分管工作的年度计划,并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
三、负责组织协调分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干部的作用。
四、建立健全本系统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实现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程序化。
五、负责本单位的安全管理具体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各种问题,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对工作既有科学态度,又有实干精神,勇于开拓进取。
七、收集安全方面的信息,并制定预防措施。对事故隐患进行原因分析,制订纠正措施。
八、全面掌握营运客车在经营过程中的各种情况,接受相关客运业务及合同内容的咨询,做好解释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