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气瓶搬运工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制度。
(2) 在班长领导下负责空瓶卸车、实瓶上车等工作。
(3) 参加制订、修订、完善本岗位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规程,并严格执行。
(4) 协助追踪检查出气瓶隐患,并记录在帐。
(5) 严格按照公司的操作规程进行气瓶搬运,立式侧滚,小心轻放,严禁卧式滚动和粗暴摔放。
(6) 气瓶堆放最高不能超过2层,并做好巩固措施。
(7) 对因个人职责范围内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气瓶漏气、火灾、爆炸事故负责。
(8) 接受气站作业安全教育。
(9) 认识作业过程中所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并做好班前、班中、班后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
(10) 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及消防灭火器材。
(11) 有责任、有义务第一时间消灭身边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有责任、有义务无条件参加公司安排的抢险任务。
(12) 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及制止违章作业,有权拒绝参加严重威胁个人人身安全的危险作业。
(13) 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对自身安全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