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员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加强对现金、印鉴、各类计算票据及有价证券的管理,严格按规定使用结算票据,及时清查银行存款,保证银行存款安全完整。

2、加强对计算机的安全管理,保持微机室适度温度、湿度,定期检查线路安全,服务器机房管理员上下班时应认真检查机房电源,严禁非操作人员进入服务器机房,严禁使用外来软盘,严禁从因特网随意将文件下载到装有中油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计算机上,严禁将内部财务数据随意对外共享。

3、加强财务档案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严防毁损、散失或泄密,做好档案的防火、防水、防潮、防蛀等工作。

4、定期、不定期开展物资清查盘点工作,做到账实相符,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

5、本部门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到现场时,要严格遵守现场各项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