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对本单位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行监督,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安全生产要求。

2、与总经理共同负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制度等的宣传教育,建设企业安全文化,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自觉性。

3、发挥各级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保证作用,教育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带领周围员工做到安全生产。

4、与总经理共同检查并考核同级副职和所属单位正值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情况。

5、在评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选拔任用干部时,要把安全工作业绩作为重点考核内容。

6、与总经理共同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支持工会、推诿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7、发生产安全事故要及时参加事故调查,并按“四不放过”原则对事故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