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主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5日

一、遵守国家《建筑法》和有关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法令、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执行上级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二、认真执行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在检查工程质量的同时,严格要求安全技术措施到位。

三、参与制订项目工程的安全管理目标,配合安全员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四、认真执行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安全技术措施,在抓好质量的同时,兼管安全工作。

五、严格按国家有关安全规程,规范要求把关,发现材料和施工工艺上的问题有权制止。

六、参加安全会议,积极提出安全合理化建议。参加各项安全生产检查。

交底人:              岗位责任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