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车安全使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一、 行车必须按照有关检测规定定期进行检测,未达到安全要求的行车不得投入使用。
二、 行吊必须有专人负责管理,当班操作工使用。
三、 在开机使用前,必须检查所有的机械设备、电器设备、安全装置是否齐全、完好、安全可靠、灵活好用。如不全或损坏失灵,禁止使用。
四、 行吊应有名牌和最在承载负荷标识,禁止超负荷使用。
五、 行吊在吊运重物时,吊挂必须牢固,运行试吊后才能起吊,吊运重物时禁止突然起吊、下落,禁止斜吊。公司行吊主要用于吊装氯气瓶,吊装其它物品时必须经行吊管理员同意。
六、 不允许吊起重物在空中长时间停留,行吊吊起重物时,操作人员不得随意离开工作岗位。
七、 行吊在运行时,禁止任何人停留在下面。
八、 任何人不得开着行吊玩耍取乐,更不准乘人。
九、 机修人员应对行吊及时检查,维修保养,并建立健全检查、维修、保养档案台帐。
十、 行吊在运行中途然停电时,应立即将开关按到停止位置或拉下刀闸,待恢复供电后再进行操作。
十一、 行吊进行修理操作时,必须将开关按到停止位置并拉下刀闸,挂上“禁止合闸”警告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