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掘队转载机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2日

一、必须经过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二、负责转载机的使用、操作、维护及标准化作业,对所管理的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责。
三、熟悉掌握构造、性能原理,做到“三知”:知设备结构、知性能、知安全设备管理;“四会”:会操作、会保养、会维修、会排除一般故障,搞好文明生产。
四、负责对转载机及周围安全检查,保证工作区域安全;搞好输送机及周围文明生产。
五、负责对转载机进行日常检查和维护,按时巡检,保持设备完好状态。
六、机组割煤时,应严防转载机落道,防止挤压人员、物品;发现转载机存在异常及时停机处理,处理不了应及时向跟班干部或队值班室汇报。
七、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填写交接班日志和“四检制”表,将当班情况向接班人交待清楚,存在问题及时向队内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