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掘队机电技术主管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2日

一、协助队长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机电管理工作,并负机电技术安全责任。
二、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职工技术业务领导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的技术业务水平。
三、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年度设备更新计划,设备大修计划,机电设备检修计划的编制,并组织实施。
四、主持机电事故的追查分析和事故抢修工作。
五、负责机电技术档案、技术资料、供电图纸的编制、整理和审查工作。
六、负责对各机电工种操作规程、机电设备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修改,审查工作。
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机电设备选型、安装及材料、工具、配件的供应计划。对所管设备实行帐、卡、牌板管理,设备要统一编号。台帐、卡片及牌板要随实际情况及时变动。
八、负责领用、发放、调拨新增设备,并进行验收。
九、负责设备改造、报废的申请工作,按时上报设备有关报表。
十、经常检查设备使用情况,督促设备使用人管好、用好设备。
十一、定期召集设备网员会议,讨论分析设备管理有关问题。
十二、主持设备安装、竣工和设备大修后的检查、验收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