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购部(物流部、内贸部、外贸部、网络部参照执行)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7日

1严格按照省安监发〔2005〕81号文件要求,认真执行危险化学品销售发货的开具提货单前的资质查验制度。
2在供销合同文件中明确各方的安全职责。
3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4负责严格审查客户的购买资质和相关证件,根据实际需要建立危化品销售台账。
5出现险情时及时参与应急救援,认真履行应急救援预案分工的职责。
6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化实施方案中的工作分工开展部门安全管理工作,
7建立并完善合格供应商名录和档案,对供应商资格预审、选用、续用进行管理;定期识别与采购有关的风险。
8参加公司应急救援演练,明确自身职责,部门员工熟知应急救援分工和急救相关知识,为处理突发情况提供后勤保障。
9遇到险情及时组织、参与抢险救援,认真履行应急救援预案分工的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