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总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7日

1是分管设备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对分管工作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负领导责任,向董事长负责。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时阅处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结合分管的工作提出具体贯彻意见,并组织贯彻落实。
3健全分管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所属职能部门把围绕安全生产所要做的主要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深入生产现场和分管工作范围内的部门,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检查所属部门安全职责的履行情况,制止违章违纪行为。
5负责督促分管的部门接受安全管理人员的监督检查,做好分管工作范围内事故的统计报告工作,对所发生的事故负领导责任。
6参加公司综合性检查、领导干部日常检查和领导干部带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进行复查,对整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考核。
7督促劳资科根据生产需要,及时组织供给质量合格、数量充足的劳保物资,并建立严格的保管、领用制度,做好相关记录。
8完成有关法律、法规和政府部门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