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员工健康生活方式激励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员工健康生活方式激励制度为全面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更好地关心和爱护员工,积极促进餐厅员工形成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结合餐厅实际,制定本制度。

餐厅所有员工均可参加健康生活方式激励活动。

餐厅每年专项列支一定经费用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激励,保障激励活动的顺利进行。

餐厅每年安排员工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结合全年未请病假,未因病住院治疗(外伤除外)等情况,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先进个人评选,将健康生活方式先进个人与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先进事迹在餐厅网站进行展示,供员工学习。

①主要体检指标要求:体重指数、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能正常,无脂肪肝,其他重要指标(如:)正常

②健康生活方式先进个人奖励标准:

a、30周岁以下,奖励100元

b、30-40周岁,奖励150元

c、40-50周岁,奖励200元

d、50-60周岁,奖励25元

餐厅将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先进个人比例指标纳入年度先进部门评选考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