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品安全防护制度的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0日

1 本计划由总经理批准颁布,通过会议、培训等方式,使全体员工树立食品安全防护的意识,以促使他们积极参加提高食品安全管理的活动。从批准的实施日期开始执行。
2计划分“受控”以及“不受控”两种方式,只有受控的文件在修改时予以更新;公司只允许受控文本。
3本计划管理所有相关事宜均有品保部统一负责,未经经理批准,任何人不得将本计划提供给公司以外的人员。对于计划持有者要调离工作岗位时,应将计划交还品保部,办理核收登记。
4计划持有的人员应妥善保管防护计划,不得损坏、丢失、随意涂改相关文件.。
5在使用食品防护计划时,如果有修改的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应汇总意见,及时向品保部反馈品保部再向相关负责人汇报,统一意见后进行修改。
6品保部在生产工艺有所改变的时候,对食品防护计划必须再一次进行审核并加以修改。某些条件的改变也可能需要修订计划,如添加新的生产线。更换新的供应商、新的外包和新的工艺等等,都要严格审核并通知相关人员。
7食品防护计划的发放、回收、修改、作废依据《文件控制程序》进行。
8至少每个季度进行一次演练以验证计划的有效性,对演练中出现多余或不能实施的项目,应共同商讨进行修改。
9厂区内禁止饲养与枸杞鲜果无关的动物,以免对公司产品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