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户投诉处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一、制定客户投诉处理制度的目的就是及时并准确把客户的投诉反馈到公司,通过一些列的调查及时处理好客户的投诉。
二、客户投诉处理制度涉及人员:销售员(包括各级销售经理)、销售助理、销售部助理、质检人员、总经理,电话接听员、办公室等全部公司员工。
三、客户投诉处理制度程序:
(1)公司任何员工接到客户投诉,在做热情解答的前提下,立刻转告客服部。
(2)办公室接到投诉后,请详细记录投诉事项,并做出初步解释。然后正式启动客户投诉处理程序。
(3)办公室根据投诉类型进行分类,非质量的投诉由客服部负责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处理。
(4)质量相关的投诉转质检部,由质检部负责处理。
(5)所有投诉处理结果由办公室负责汇总,并跟踪投诉处理效果。
(6)办公室每周通报客户投诉情况。
(7)办公室每月汇总一次客户投诉,并通告各部门。
 

上一篇: 记录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