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维修工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一、 电气维修工必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电气维修工操作规程》及本岗位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对本岗点动态安全隐患排查负责。
二、 负责掘进区域内的电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设备完好率达到95%以上,主要设备台台完好,机电事故降到1%以下。
三、 负责整挂固定设备和移动设备线路,保持掘进区域内电气设备整洁。
四、 严格执行停送电规定,设备完好规定、电气设备操作规程及本岗位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未经机电队长、技术员批准,不准改变线路和已整定的设备。
五、 努力钻研科学技术,熟练掌握现场各种电气设备的工作原理、性能和各种电气仪表的指示数据。
六、 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检修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