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大修临时用电的有关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设备处:
由于受大修资金限制,我车间今年大修计划中由于临时用电的电缆数量较少,不能够完全满足各方面临时用电的需要。因此,提出以下要求,请设备处以文件下发,通知有关单位。
一. 用电办理程序:
外来施工单位(含工程公司) 在我厂参加大修,使用临时电源时,必须事先向我车间提交临时用电申请,并经车间领导签字后方可接临时电源。
二.临时用电设施及材料提供
1. 厂内维修车间、乙烯维护处在各装置现场检修施工所用的照明及电缆由我车间提供。其它外来施工队伍(包括挂靠在乙烯维护处、各工艺车间的外来队伍及工程公司),我车间只负责提供电源及装接,其它用电电缆及灯具等一律自行解决,并负责各自的用电安全。
2. 乙烯、加氢、苯乙烯扩产改造施工所用的临时电缆、灯具及其它材料也需要由施工单位自备。
三.借用手续
1. 外来施工单位大修期间所借用的电缆、灯具等电气设备,在使用期间由使用单位保管,以防丢失,用完后如数交回,如有丢失不退押金。
2. 外来施工单位如需借用防爆插头,需到电气车间填写专用的押金单据并交押金,经双方签字认可无误后,动力插头每件留押金100.00元,方可接线送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