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停送电制度及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10KV变电站正常停送电倒闸操作必须按照《电气操作规程》规定的步骤,并和调度取得联系,统一思想后方可进行。  
2、矿部主管科室、矿主管领导批示的操作必须在得到命令、重复命令,问清对方的姓名并进行登记,并与调度取得联系后,方可进行操作。  
3、事故时,危及人身或设备安全的情况下,可立即进行操作,事后立即汇报调度、矿部主管科室或矿主管领导,并记录操作程序及时间。  
4、凡在10KV变电站所有设备的馈出线路上工作时,必须由该工作负责人到10KV变电站或其他配电室办理停电手续,在得到站长允许后方可工作,送回工作票办理终结后,方可送电。  
5、10KV变电站所属设备上工作完毕,值班人员必须进行如下检查:  
1)短路接地线是否拆除。  
2)是否遗留工具及杂物,设备是否完好。  
6、凡备用设备送电时,10KV变电站人员必须仔细检查,确无影响送电的问题时方可送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