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讯系统维护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岗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在监控队长及班长的领导下,对系统安全生产进行维护管理。
二、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
三、协助班组长制定安全生产规划、安技措计划,制定、修订本系统的安全管理制度。
四、深入现场搞好通讯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对本系统的设备设施进行定期的检修保养,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要及时汇报班组长及监控队长,保证本系统设备设施完好,安全有效的工作。
五、认真搞好本系统的质量标准化工作。
六、做好本系统的日常巡检工作,发现不合理的地方,要通知班组长,及时出通报,并要求各个使用队组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要汇报机电队,给予处罚。
七、积极参加各个部门组织的各类安全培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
八、定期总结安全工作,分析安全动态趋势,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