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套开关柜及仪表、电器设备保管实施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7日

(一)仪表、继电器应存放在封闭或保温库内。从表盘拆下的仪表、继电器的接线端子应做好标记。仪表内部的电池,应拆下另行保管。标准电池严加倒置。
(二)仪表、继电器放置方法应符合制造厂要求。宜带原包装放置或另行用塑料袋包好存放在货架上。货架下层与地面的距离一般不宜小于0.5m。货架前后宜设有通道,不宜紧靠墙壁,一般距离墙壁不应小于0.5m仪表、继电器的塑料外壳如有霉点时,应在清除后涂刷掺有防霉剂的防护漆。
1.属第3类维护保管的仪表、继电器应放在保温库内,并应由熟练的仪表检修人员定期抽查,记录防锈蚀及霉变情况,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精密部件应用非乙基汽油(不允许用煤油)去锈,并用软细刷子清刷。检修处理后,应做性能实验,合格后打上铅封。
2.表盘、控制台、开关柜应直立保管。
3.属第3类维护保管的测量孔板、喷嘴、带套管的测温元件,应按规定做防锈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