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仓库、堆场及储槽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第一条:仓库、堆场及储槽严禁烟火,及擅自安装电源设备,若需安装必须经公司领导及安全管理部门的同意,并由专业人员严格按有关电力技术规范的有关规定执行。
第二条:对自燃物品(黄磷)、油类、易燃易爆物品与一般物品及性质互相抵触的、扑灭方法不同的物品名称必须分类(库)储存和保管,并标明物品名称、性质、灭火方法并配备相应的灭火器材。
第三条:易燃、易爆物品到仓库、堆场及储槽必须严格按岗位责任制和防火安全规定,并设置明显的禁火标志。
第四条:安全部门要定期对仓库、堆场及储槽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火险隐患。
第五条:对通风不良库房要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但人离开时要认真关严。
第六条:氧气等瓶装物入库时,库管人员必须对其认真检查。每个气瓶必须有瓶帽和两道防震圈。若欠缺的禁止入库。
第七条:搬运气瓶时轻抬轻放,严禁剧烈碰撞。
第八条:对酸、碱类,放入仓库、堆场及储槽时小心谨慎,严防倾斜和碰撞,同时认真检查,若有泄漏不得入库。
第九条:维护公司办公、生产、生活区域内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及环境卫生。
第十条:维护公司内部治安秩序,消除隐患于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24小时轮班工作,确保公司良好的安保环境。
本制度自2007年3月3日起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