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成品入库、储存、出库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 目的
做好产成品各个环节的管理,确保出厂产品的质量。
2 范围
适用于公司生产的工业(食品)磷酸的贮存、出入库的管理。
3 职责
供销科负责产成品的入库、贮存、出库的管理。
4 程序
4.1 包装岗位按规定对产品进行包装后,在仓库的指定位置堆放,要求堆放整齐,堆放高度应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4.2 仓管员在产堆放后以标牌的形式标明产品的名称、编号、数量及检验状态等。
4.3 仓管员要经常对仓库的贮存产品进行巡查,检查产品堆码有无倒塌及其他影响产品质量的情况。
4.4 成品仓库内严禁堆放易燃、易爆及有毒物质,以免造成对产品的污染。
4.5 发货时仓管员首先要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看其是否清洁、平整,有无尖锐的突出物,如不符号要求,应督促装卸人员或运输驾驶员整改后才能装车发货。
4.6 发货时应按发货单的数量进行并进行清点,以免造成多发或少发。
4.6 发货完毕后对库存产品进行清点并记录,做到帐、物、卡一致。
4.7 应经常对仓库进行清洁工作,以保持仓库干净、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