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专项工程施工队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第一条 施工队应在现场建立满足施工需要的施工管理机构,配备相应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和详细的施工安全保障措施,保证施工期间道路的畅通。
第二条 在施工过程中,应及时整理施工文件及竣工资料,做到工程结束资料整理完毕,并达到资料齐全、内容真实、格式规范、签署齐全、装订整齐标准,保证不影响正常验收工作。
第三条 施工作业时,必须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和过往车辆的安全与通行。
第四条 施工现场必须严格按交通部颁《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JTG H30-2004)的有关规定设置施工警告标志、限速标志、导向标志和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施工人员按规定着装。 
第五条 施工作业除保障安全外,作业的方式和方法要讲究文明。并做到:随时随地注意环境保护,不得滥挖乱弃土、石等杂物;作业场地规整,设施标志摆放有序,保持路容整洁;施工人员精干,工作紧张有序,不打闹喧哗;作业面大小适度,作业时间紧凑,连续完成。
第六条 施工过过程中,严格按照业主单位和施工图纸要求进行作业,不得偷工减料,确保工程质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