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班前安全活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2日

 1.施工现场每天正式作业前由班组长组织,本班组职工参加,利用10~20分钟进行安全活动,使职工和作业面人员处于安全状态。

  2.班前活动的内容:结合当天生工作内容,进行安全教育、安全交底和班前安全检查。

  3.分项工程安全交底:在一分项工程开始前,均应利用班前活动,进行现场交底;

  4.班前安全教育:每天工作开始前,由班组长针对作业内容、现场安全状态、人员思想状况等进行安全教育,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提出防范措施;

  5.班前安全检查;利用安全活动的短暂时间,发动全体职工,检查作业环境,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

  6.班前活动做为一项安全管理有力措施,必须坚持天天进行,并由项目经理每月进行讲评。专职安全员,负责执行情况的检查和监督,并及时向项目经理汇报执行情况。

  7.班前活动每天由班组做出记录。执行情况每月由安全员公布于安全标牌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