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什么 一种真实感受

作者:孟骞杰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6日

安全是真。安全之真是人民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过程中的一种真实感受,是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前提和基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安监人坚持不懈为其奠定坚实基础而努力奋斗的目标!

安全是善。安全的善是文明的标志,责任的体现,是消除隐患远离事故的善。安全之善是民之企盼,国之追求。祸患常积于忽微,勿以善小而不为。安全之善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用安全行为和文化对生活方式的理性表达!

安全是美。安全的美是一种美好的感觉状态,体现在维系安全的行为过程之中。你对待安全的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质量。生活之美就是安全之美。你若安好,生活便是晴天!

安全是爱。安全之爱是国家对人民生命财产的尊重。是“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大国之爱,是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镇的小城之爱。安全之爱是生命之爱。爱之深,才能行之自觉。

安全是一切美好的源泉。安监人永远奔波于为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安全感和幸福感的路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