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楼安全检查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9日

1、办公室内不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2、办公楼内不准随意拉接电源线,必须改造的电源线路要有专职电工完成,电源线要经常进行检查和维修,防止因线路故障而引起的火灾。
3、下班前各办公室要进行安全检查,切断电源,关锁好门窗。 凡使用安全锁和防盗门的办公室要用钥匙反锁到位。
4、办公楼内的消防设施任何人员不得乱动,所有消防安全通道出入口、消火栓周围一律不得堆放物品,保证畅通,办公楼大门、后门等楼门钥匙由办公室管理,以便随时开通。灭火器要定期检查,并做到人人能够正确使用灭火器。
5、 外单位人员进入大楼联系公务,门卫应要求其出示有效证件,并填写来客登记单,经确认后,由联系部门人员带领方可进入办公楼。
6、工作日以内禁止带家属进入办公区域;工作日以外,节假日期间,欢迎家属参观,但需提前向办公室预约;如有外单位领导及客户参观,必须先征得上级领导同意,在门岗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带入接待室。需要参观车间的,需报董事长批准方可带人进行参观。
7、办公场所,档案资料室及图书馆等地,严禁吸烟,任何人不得在办公场所使用明火和电炉。
8、办公楼内洗手台和拖把池的水龙头使用完毕应及时关闭,出现泄漏或损坏情况及时报给办公室,办公室安排人员维修。
9、车辆按照公司指定区域停放,在大门外车辆一律头朝外停放。工作时间进入生产区域的车辆出门一律检查,携带物品需要出门证方可放行,非工作时间所有车辆必须检查,方可出门。车辆出行时需按照公司规定,按照环形指示标志正常行驶。
10、餐厅餐具不得带出用餐区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