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苹果手机安全防范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删除照片流中敏感照
  用户除了将照片从iPhone或者iPad设备删除后,还必须将其从照片流删除,以防止存储在照片流中的数据泄密
2、设置访问照片的应用
如今,使用iPhone拍照的功能越来越多,但照片往往涉及个人隐私,将不需要访问照片的应用权限关闭。
3、防止跟踪 Safari上网更安全
  iOS7系统新增了一个关于隐私和安全性的功能,即在Safari浏览器中的“不跟踪”功能,这可以让iPhone用户上网更安全
4、关闭照片流功能
  因为照片流功能会在连接Wifi时自动将新照片上传并发送至所有的iCloud设备,所以关闭该服务可避免单个终端设备上的照片被下载,同时,还将删除该设备上所有储存在照片流上的照片。
5、开启iCloud二步验证
  对于广大果粉来说,如何防范iCloud存储的敏感数据泄露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防范iCloud数据泄露的方法——开启“双重身份验证”。
6、关闭iCloud功能
  在所有苹果终端设备和软件中关闭iCloud服务,数据就不会被同步至iCloud。
7、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服务
  有报道称,此次明显艳照外泄事件可能是黑客利用了“查找我的iPhone”服务的漏洞,所以最好关闭这项服务,以免数据外泄。
8、启用“抹掉数据”功能
  对于启用iPhone密码锁定功能的用户,还可以启用“抹掉数据”选项,进一步保障自己的隐私数据。在启用“抹掉数据”功能后,若连续10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将抹掉iPhone上的所有数据。
9、给iPhone备份加密
  对于经常使用iTunes备份iPhone数据的用户,为保障数据安全,可以给iPhone备份加密。
10、在他人电脑删除备份
  如今,iPhone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有时也作为传输数据的工具,难免有时会将iPhone与其他人电脑相接接,在连接时,iPhone数据很可能就会在其他人电脑上创建备份。因而,需要在他人电脑上及时删除iPhone备份,保障数据安全。
11、不可越狱
越狱后手机权限被突破,从第三方下载的软件将不保证安全策略,有可能随时进行攻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