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关于对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凤林出口花炮厂“9•22”较大爆炸事故查处挂牌督办的函

发 文 号:安委办函〔2017〕76号
发布单位: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27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关于对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凤林出口花炮厂
“9•22”较大爆炸事故查处挂牌督办的函
安委办函〔2017〕76号
江西省人民政府:
2017年9月22日,你省萍乡市上栗县凤林出口花炮厂发生较大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该起事故发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事故企业不顾停产指令,违法组织生产,性质恶劣。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对该起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请你省对该起事故提级查处,由你省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工作,认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时限结案。事故调查报告(初稿)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备案后,由你省按照有关规定批复结案,并及时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及电话:李刚,010-64463354。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