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4日

关于印发《建筑物、水体、铁路及主要井巷煤柱留设与压煤开采规范》的通知

发 文 号:安监总煤装〔2017〕66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铁路局
发布日期:2017-05-17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铁路局关于印发
《建筑物、水体、铁路及主要井巷煤柱
留设与压煤开采规范》的通知
安监总煤装〔2017〕66号
各产煤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能源局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国家铁路局局属各单位,司法部直属煤矿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
现将修订后的《建筑物、水体、铁路及主要井巷煤柱留设与压煤开采规范》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原国家煤炭工业局2000年印发的《建筑物、水体、铁路及主要井巷煤柱留设与压煤开采规程》(煤行管字〔2000〕第81号)同时废止。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国家煤矿安监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铁路局
2017年5月1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