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6日

关于报送有关基础信息资料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发布日期:2017-04-19

 关于报送有关基础信息资料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8号)要求,建立安全监管业务范围内的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分布档案和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数据库,形成电子图,我司制定了危险化学品企业(指带仓储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且存在重大危险源的化工企业)信息表、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信息表、加油站信息表(见附件1-3,可从总局网站—危险化学品—公告公文中下载)。请各地区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组织有关企业按要求填报,将有关汇总信息资料于2017年6月15日前报送我司(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whpaq@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电话:陈军,010-64467090。
 
    附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
2017年4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