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关于开展高温矿井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 文 号:煤安监司办〔2016〕13号
发布单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19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高温矿井摸底调查的通知
煤安监司办〔2016〕13号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为防范煤矿高温热害,保障煤矿职工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拟在全国开展高温矿井摸底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井下采掘工作面温度超过26℃的矿井(包括生产和建设矿井)。
二、调查主要内容
总结近几年煤矿高温热害防治情况,包括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三、有关要求
(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要明确责任处室和人员,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确保摸底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要认真总结近几年煤矿高温热害治理情况,形成总结材料,并填写《高温矿井基本情况摸底调查表》(见附件),于10月30日前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
联系人及电话:赵恩彪,010-64464296;
电子邮箱:zhaoeb@chinasafety.gov.cn。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
2016年9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