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19日

关于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 文 号:应指综信息〔2009〕20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综合部

各有关单位: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定于11月26日—27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总结推广贯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经验做法,讨论《地方安全监管部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编写框架指南》,研究部署2010年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和数据库建设工作。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经验交流单位,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各部门(单位)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事业单位代表,邀请部门和单位应急管理机构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单位及代表名额见附件1。
三、会议时间
2009年11月26日—27日,会期2天。11月25日报到。
四、会议地点
宜昌国际大酒店(湖北省宜昌市沿江大道121号,电话:0717-8866999,联系人杨华艳:13469812269)。
五、其他事项
1.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2)于11月23日前传真至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信息部综合处。
联系人:张 明
电 话:010-64463924(带传真)
2.接站安排
(1)武汉接站联系人及电话:
陈寿吉 电话:027-87362510 手机:15807156959
如在武汉转站前往宜昌的人员请于报到当天13:00前到达,由会议统一安排车辆赴宜昌。
(2)宜昌接站联系人及电话:
余士平 电话:0717-6221062 手机:13886729366
如直接前往宜昌的人员,报到当天在宜昌三峡机场和宜昌火车站安排接站。
            2. 会议回执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综合部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