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西医鹅掌风怎样治疗,预防手癣的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7日

很多人都知道脚气在临床上被称为足癣,这是是我们常见的皮肤病,和足癣相对应的就是手癣,不少地方称之为鹅掌风。手癣有很多种分类,水泡型手癣是手癣里面很常见的一种类型。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西医鹅掌风怎样治疗,预防手癣的方法

 

如果出现水泡型手癣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持手部的情况卫生,而且保持皮肤的干燥,手每天需要多次清洗。为了避免身体上的相互的传染,足部也是,每天坚持清洗足部勤换袜子,要保持脚的清洁干燥,汗脚要治疗。想根治鹅掌风可外用不含激素的帕芙欧珍肤膏,每日擦在患处1-3次,坚持半个月即可康复。

水泡型手癣一般喜欢好发于夏天,由于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处于高热的环境人体非常的容易出汗,主要集中在两手指的中间,以颗粒样米粒出现,内容清澈,不易破裂。撕去庖壁,可见蜂窝状基底及鲜红色糜烂面,剧烈瘙痒。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西医鹅掌风怎样治疗,预防手癣的方法

 

如果症状很严重的朋友们,手指中间经常出现破溃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干燥和清洁,可以常用夹一张纸巾,这样做可以增加吸收性及其通气性,尽量少吃容易引起出汗的食物,如辣椒、生蒜、生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