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医列举生气对健康的八宗罪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9日

1.令皮肤长色斑。当人生气时血液毒素增多产生色斑等皮肤问题。

  2.引起胃溃疡。 生气时交感神经兴奋,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减少,蠕动减慢,食欲变差,严重时会引起胃溃疡。

  3.加快脑细胞衰老。生气会加快脑细胞衰老,减弱大脑功能,而且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的压力增加。

  4.令心肌缺氧。生气时大量的血液冲向大脑和面部,会使供应心脏本身的血液减少而造成心肌缺氧。

  5.伤肝。生气时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从而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血糖升高,脂肪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增加。

  6.引发甲亢。生气令甲状腺分泌的激素过多。当你感觉到热血沸腾的时候就是甲状腺受到刺激了,久而久之会引发甲亢。

  7.伤肺。情绪冲动时,每分钟流经心脏的血液猛增,对氧气的需求也就增加,肺的工作量骤增,从而危害肺的健康。

  8.损伤免疫系统。一旦生气,身体会制造一种由胆固醇转化而来的“皮质固醇”。它在身体内积累过多会阻挠免疫细胞的运作,让身体的抵抗力下降,甚至会让免疫系统昏了头去攻击身体的正常细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