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萎缩性胃炎有哪些治疗偏方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1日

 萎缩性胃炎是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要想治疗好萎缩性胃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般人们患上了萎缩性胃炎后都会选择药物来进行治疗。可是许多偏方其实也可以治疗萎缩性胃炎。现在就介绍一下萎缩性胃炎有哪些治疗偏方。

  治疗萎缩性胃炎的小偏方:

  一。 党参粟米茶:党参20~30克,粉碎,粟米100克,炒熟,加水1000毫升煮,当茶饮。适用于脾胃虚弱、食欲不振、胃痛。可作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及胃气虚者的辅助治疗。

  二。 参须石斛滋胃汤:1.姜枣猪肚汤:用猪肚150克、生姜15克、大枣20克,隔水炖熟后分2次食用,此汤可治疗胃阳虚所致的吐清水等症。

  三。 萎缩性胃炎食疗用人参须10~15克、石斛12~15克、玉竹12克、淮山药12克、乌梅3枚、大枣6枚,水煎,分2次服用。这种萎缩性胃炎治疗偏方主治萎缩性胃炎气阴不足所致的纳少和胃脘不舒及食欲不振等。

  四。 洋参灵芝香菇散:西洋参30克、灵芝、香菇各30克,焙干共研细末,每服2~3克,1日2次,温开水送服。有益气滋阴、补益脾胃的功效,并可用于食欲不振者。

  五。 胡萝卜淮山药鸡内金汤:用胡萝卜250克、淮山药20~30克、鸡内金10~15克,洗净切块与鸡内金同煮,半小时后加红糖少许,饮汤。可健脾胃、助消化,用于脾胃气虚所致的纳差、消化不良等,具有防恶变之功效。

  以上内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萎缩性胃炎有哪些治疗偏方,对于这些治疗萎缩性胃炎的偏方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当患上了萎缩性胃炎后,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应该尽快去医院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