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容祛斑养颜食物与小偏方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9日

七大祛斑美容食物
  1、萝卜祛斑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
  做法: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
  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可以用青菜汁。
  做法:先用适量的青菜叶打成汁,在洗脸后,用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2、芹菜根祛斑
  取60克鲜芹菜根,切碎后用水浸泡24小时,过滤后取汁。
  做法:将过滤后的汁用来洗脸,每日早晚各一次,对去除雀斑很有效。
  做法:将新鲜的冬瓜去皮,将瓜瓢放入水中煎煮,待煮成汁液状后,再加入白醋,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待冬瓜汁凉了之后再将面膜敷在脸部。记住敷脸前要先将面部清洁干净,避开眼部和嘴唇周围,躺下来等10分钟,然后洗去即可。
  3、茄子祛斑
  茄子对付雀斑十分拿手,想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茄子可以用来祛斑,茄子皮是美容的好食材,拥有丰富的维生素。
  做法:将茄子洗净、切成片。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坚持每日1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脸上的斑点真的变淡了! 4、番茄汁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者经常吃番茄,对防治雀斑有很好的帮助。番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着“维生素C的仓库”的美誉。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更加白嫩。所以说,番茄是养颜佳品。
  5、黄瓜粥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以及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对消除色斑、增白皮肤有很好的效果。黄瓜粥是黄瓜的做法之一,取100克大米、300克鲜嫩黄瓜、生姜10克一同煮粥,用食盐调味,一日两次温服即可。
6、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榨汁,加入适量冰糖饮用。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所含的维生素C高达50毫克。此外,柠檬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成分,经常饮用柠檬汁不仅可以使肌肤嫩白,而且还能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化面部色素斑。
  7、黑木耳红枣粥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泡发洗净,红枣洗净去核,加水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服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本草纲目》记载,黑木耳可去除面上黑斑。黑木耳具有润肤、防止皮肤老化的功效;打造和中益气,健脾润肤。 美容祛斑养颜小偏方
  1、绿豆祛斑法
  买一罐纯天然的绿豆面膜,每星期敷四次,每次10-15分钟,坚持半个月后你就发现你的皮肤上的斑点在淡化,也变得白皙了。
  2、胡萝卜汁祛斑法
  每天临睡前用胡萝卜汁和牛奶调匀涂在脸上,干了之后再睡觉,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干净。
3、杏仁祛斑法
  准备适量的杏仁粉和适量的蛋清一起调匀,在临睡前均匀的涂在脸上有斑的位置,第二天早上就用清水洗干净。
  4、益母草祛斑法
  准备新鲜的益母草捣成汁,每天早晚涂在有斑点的位置,待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5、鸡蛋米(白)醋溶液祛斑法
  内服:准备新鲜鸡蛋若干,优质的米醋一斤。将鸡蛋洗干净后,把它放进一斤的醋里。封存一个月,让蛋壳全部融化。每次取出一汤勺蛋醋液,兑入温开水饮用。每天坚持喝一杯,脸上斑点很快就会去无踪咯。
  外敷:将鸡蛋浸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后只取蛋清使用,将蛋清涂抹到有斑点的地方,等待十五分钟洗干净,每天使用一次,能够逐渐淡化色斑。
  醋泡鸡蛋是一个利用白醋祛斑的小偏方哦。内服外敷,双管齐下,让斑点无处可藏。
  6、牛奶核桃糊祛斑法
  将黑芝麻和核桃全部放进搅拌机里搅碎,之后将牛奶和豆浆慢慢倒进搅拌机里面,并且开动搅拌操作,跟芝麻和核桃仁充分地混合在一起。弄好后将此糊状放入锅内加热煮沸,然后加入适量的白糖即可直接食用。
  这个方法除了可以果腹外,还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更能够帮助淡化斑点,从而达到嫩白肌肤的目的。
7、柠檬祛斑法
  柠檬研碎,然后在其中加入硼砂末和白砂糖各十五克,接下来是将其混合均匀,并且放到玻璃瓶中封存三天。之后每天早晚用此柠檬汁加入少量的温水调和,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每次三分钟。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看到斑点逐渐变淡。不过需要提醒一点,这个方法不适用于有皮肤过敏的朋友。
  柠檬中含有非常大量的维生素c,根据资料显示,一百克的柠檬汁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高达50毫克!除此之外,它还蕴含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等,这些都是能够呵护肌肤的元素哦。由于以上种种,因此柠檬在美白肌肤,防止肌肤血管老化等方面有着比较好的疗效,对于淡化脸部色斑更是效果显着。
  8、白茯苓蜂蜜祛斑法
  将适量的白茯苓研磨成细细的粉末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和均匀即可。每天晚上清洁完脸部后用此面膜敷脸,十五分钟后冲洗干净然后擦上保湿水即可。
  该面膜能够帮助营养肌肤,而且对于消除黄褐斑或者老年斑等有着极佳的疗效。中医记载: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假如能够与蜂蜜搭配使用,就能够起到淡化色斑滋润肌肤的作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