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部安全生产管理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1日

目前国内安全形势不是非常乐观,多个地区均不同程度的出现持刀伤人、杀人,火灾事故,爆炸等危害社会安定的事件,为做好大饭店的各类安全保卫工作,我部门特结合集团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特制订保安部安全生产管理方案。
1、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总体工作方针全面开展部门防火、防盗、防破坏、放爆炸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2、为快速、有效处置各类紧急突发安全事件,部门将在本月对部门所有人员组织进行防爆炸、防伤人事件及犯罪嫌疑人管控方面的演练,全面提高部门人员的处突应变能力。
2、对部门每班组第三个早班下班后组织跑步及体能训练全面提高部门员工的体能素质。
3、专项召开部门会议要求消控中心值班人员务必提高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对消控主机接收到的火灾探测报警必须第一时间确认报警的位置同时第一时间通知巡逻岗到现场进行确认,以便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和第一时间排除险情。
4、加强部门各管理人员对各区域的巡视、检查力度,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力度,同时要求当班领班严格执行2小时巡查制度,以便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和解决。
5、严格执行厨房打烊后的水电气的检查制度,确保厨房重地打烊后的绝对安全。
6、外围及监控值班人员做好进出人员及楼层人员的观察、监控力度,对可疑人员做好重点跟盯,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汇报管理人员到场处置。
7、对部门的警用器材的配置位置进行全面调整,防爆毯调配置消控中心,警棍调4把到大堂放置在消防栓内,警用电警棍监控、消控各配置1把。
8、加强与属地派出所的沟通、联系,对当地最新的警情进行了解和通报,同时对酒店区域出现的相关安全隐患或安全事故及时汇报属地派出所,同时妥善做好后期处置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