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演唱会安全保卫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为确保在秦安县体育场举办的“幸福天水  放歌秦安”-- 群星演唱会的安全,顺利进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特制定此安全保卫预案,内容如下:
一. 演唱会时间 地点 名称
时间:2016年07月30日
地点:秦安县体育场
    名称:“幸福天水  放歌秦安”--- 群星演唱会  
二.消防安全工作人员组成及职责
成立消防安全应急指挥小组,负责突发的火灾现场指挥,消防安全应急指挥小组由单位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成员组成。消防应急指挥小组职责:指挥协调各工作小组和消防队开展工作,迅速引导人员疏散,及时控制和补救初起火灾,协调配合消防队开展灭火救援行动。
三 . 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措施
         消防安全措施符合消防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本次活动举办过程中,举办方将按照消防工作所需要的各项要求,确保消防安全措施符合安全需要。现场准备一部消防急救车,随时待命。
四. 治安缓冲区域的设定及其标识
治安缓冲区域的设定及其标识,将在县公安局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场内预留足够的治安缓冲区域,确保标识设置清晰、合理、通道畅通。 
五. 车辆停放 疏导措施
        本次活动设立专门停车区域和停车标志,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车辆的停放和疏导。严禁违停、乱停。
六.  人员疏导措施
现场的安保人员要求熟悉场地做到心中有数,各保卫人员实行岗位负责制,分工明确,职责到人,保卫人员每个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实地的检查场地,熟悉疏散路线,若场内演员和观众需要迅速疏导,由现场安全保卫人员和公安指导群众离开现场。外围及场内安保由公安干警,执法警员负责,统一着装警服,舞台周围及演员的安全保卫工作,检票口安检由保安负责,统一着装保安服,舞台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公司工作服,剩余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
七. 现场秩序维护
为使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严格各类事故发生,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特成立组织机构:现场总指挥1人,副总指挥2人,安保170人(100人分布在各个安全通道,看台周围)(舞台周围20人,检票口16人,明星化妆区10人,明星保卫24人),工作人员佩带工作证,安保人员着工作服。严禁观众离开自己所在区域,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尤其针对看台上的观众,如发现有人攀爬、跳跃要立刻劝告,劝告无效则由安保人员带离演出现场。
八.艺人登台保卫措施
       由指定安保人员将艺人从化妆间护送至舞台,演唱完毕护送离开。
九.检票口设置
        检票口由专门安保负责,设有三个或多个入口及一个应急出口,检票口用钢管隔离为折字形,观众凭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并主动接受验票,严禁无票或持假票、废票入场。设立安检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气体打火机、火柴、饮料等)管制刀具及其它可投掷物品或有挑衅性、污辱性内容的标语入场,并自觉接受执勤人员检查。演出开始半小时后迅速组织工人拆卸检票口以及折字栏,以达到演出结束时,在场观众能够迅速井然有序的安全离开。
十.现场医疗救护措施
使本次演出顺利进行,我们将安排专门的医疗急救人员在指定的位置设立医疗点,120急救车两部,并配有急救包,配备相关药品,如感冒药、中暑药、止泻药等防范于未。
                          
                                    兰朝传媒天水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2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