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企业交通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9日

为规范职工上下班行走路线,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职工须如实填写本人基本情况并保证满足如下要求。
        一、本人基本情况
        姓名:           ,居住地                        ,工作地点在         ,电话号码           ,上下班路线自        经      。
        交通工具(在选项后打√)乘坐班车(   )     其它(    )
        二、要求
        1、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自觉接受本部门、队组织的交通安全知识的培训和教育,努力提高本人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2、符合《铜矿峪矿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规定中具备乘坐通勤车上下班条件的,必须自觉按时按点乘坐通勤车,遵守通勤车乘车规定,不准乘坐其它交通工具。
        3、在矿区交通网附近范围内居住,但不具备《铜矿峪矿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规定中乘坐通勤车上下班条件的,上下班行走路线必须符合上述居住地至工作地点最近线路。行车时间必须在规定的上下班时间范围内。
        4、单位提供住宿的职工必须从矿内乘车点乘坐通勤车上下班,不准乘坐其它交通工具。
        5、自驾交通工具必须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等合法有效证件。不得无证驾驶机动车上下班,否则责任自负。
        6、自驾交通工具上下班的职工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
        7、自驾交通工具上下班前,应当对交通工具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交通工具上下班。
        8、职工上班期间因办公需自驾交通工具的,必须经本单位行政正职批准后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