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报考安全员乘务员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本人志愿报考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航”)空勤乘务员,并对提供的以下资料负责: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身份证号码:
        原工作单位:
        生源地(即在读学校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
        毕业院校:
        主修专业:
        最高学历:
        本人就报考重航安全/乘务员,作出以下承诺:
        一、本人同意严格对照重航公布的招乘标准和条件,发现自身不符合条件的,愿意自行放弃报考。
        二、报名后,自觉遵守乘务员报考纪律,接受重航公平、公正、公开的挑选。不行不正之风,不四处打听消息、不四处托人情,如有违反上述情况,同意重航取消本人报考资格。
        三、愿意服从重航招乘评委组和工作组的报名、体检安排,在招乘的全过程中,不以任何形式干扰、影响招乘评委组、体检队工作,不以任何形式对评委组、体检队施加任何压力,尊重招乘评委组对本人的初试、面试测评结果,尊重体检队的体检结果,并愿意接受该结果。
        四、本人对向重航提供一切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收、政审过程或录用、建立劳动合同以后,如有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出现有与本人所提供个人资料不符的,同意重航取消本人的录用资格。如果情节严重,已经建立劳动合同的,同意解除劳动合同,并愿意承担由此所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
        五、如果隐瞒实情、违反重航招聘安全/乘务员有关规定坚持报名参加应聘的,同意重航取消本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