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公交车驾驶员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2日

“共享幸福生活”是我们交通人一致追求的目标,“共创文明城市”是我们交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我县已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和江苏省文明城市创建,本人将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并严格做到以下几点:
        1、路别标志清晰、车内张贴乘坐规则、线路走向图、线路票价表、投诉监督电话、禁烟标志等。
        2、车辆正常保洁,确保车容车貌、车内环境卫生。准点发车、无游弋带客、乱停乱放行为。
        3、司乘人员仪表整洁、用语文明,按照规定佩带、放置服务证件、报清站名、态度友善,耐心解答乘客的问询。
        4、严守交通安全法规。在营运过程中,坚决做到“六不”,即:不超载、不超速、不争道抢行、不闯红灯、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自觉做到文明礼让。
        5、系好安全带、不打手机、不吸烟、不吃食物。
        承诺人签名:                    手机号码:     车号:                          所在单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