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作业人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公司(班组):                     工种:               
本人承诺: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参加本单位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
2、自愿接受公司、项目部、班组等各级安全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及工作业务技术水平,积极参加每日的班组班前讲话,并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别人伤害”。
3、工作中自觉遵守本岗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认真按规程和安全要求进行操作,做到不违章、不蛮干、不冒险作业。
4、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按要求使用和维护本岗位的安全防护设施。
5、熟悉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岗位安全技能,知道岗位存在的危险性,会采取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
6、积极参加班组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工作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危害)因素,立即向上报告,并配合班组和项目部进行解决。
7、发现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向上报告,并积极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在救援中服从上级指挥。
8、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注意上下班行走及外出交通的安全。如在生产作业时严重违反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本人将自愿接受项目部的处罚,并承担相应后果。


本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