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中层管理人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实部门、单元内的安全生产责任,我作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特作出以下承诺: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协助公司安全第一负责人开展安全工作。
2、积极参加本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
3、自愿接受公司各级安全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及工作业务管理水平,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让员工违章作业”。
4、认真按要求和程序安排部门人员工作,认真按要求和程序安排本班组人员工作,检查、督促班组作业中的安全事项。
5、督促作业人员正确穿戴和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按要求设置、配备安全防护设备。
6、知道本部门范围内生产作业中存在的危险因素,采取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
7、积极参加部门、班组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工作中发现安全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危害)因素,立即向上报告公司,并配合进行解决。
8、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时,及时向上报告,并积极参与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9、切实做好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经常对本部门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检查和督促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本部门安全生产无事故。 
10、如本人或本部门员工在生产作业中有严重违反安全生产有关规定,本人将自愿接受连带责任考核。
 
承诺人部门: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