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危险品安全运输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_____________公安局:

本单位负责将下列危险品按照有关运输管理规定送达到至贵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并开具如下有关运输方面的资料和承诺遵守爆炸危险品安全运输规定。

有关危险品运输资料

 

车辆行驶证

品牌型号

 

车辆识别代号

 

车辆号码

 

营运证号

 

经营许可证号

 

驾驶员

 

驾驶证号

 

证件资格号

 

押运员

 

押运证号

 

 

运输单位名称:          

 

供货单位名称:

 

 

 

 

货 物 运 输 合 同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诚信第一、平等互利、周到服务”的原则,经双方共同协商,甲方为乙方提供运输服务之事宜,订立运输合同,条款如下:

  • 甲方委托乙方承运的危险货物包装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标准,设置明显标志,货物运输单证必须真实、准确,注明危险货物名称、规格、数量、货到时间、地点、收货人等事项。
  • 乙方应遵守危险运输的有关法规条例,用封闭式厢式货运车运输,前后悬挂危险标志,车况良好,安全可靠,运输车辆必须有法定的保险及货物保险。驾驶员及押运人员应具有危险货物《从业资格证》和《危险货物操作证》,确保货物在规定时间内安全、快捷的抵达甲方规定的仓库或码头。
  • 乙方应根据甲方的货物流向提供最佳的运输途径,确保在货物运输期限内将货物安全运达甲方指定的收货地点,并负责监督将货物卸到仓库,办理好与收货人的交接手续,并向收货人索要收货凭证,作为完成运输的证明。
  • 乙方必须负责所承运的货物安全。保证货物无损缺,如出现此类问题,乙方应全额赔偿甲方的实际损失,具体赔偿价格按甲方向工厂发放的订单价格确定。由于甲方原因或执法部门没收货物,扣留乙方车辆及驾驶员等,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造成乙方损失时,甲方应向乙方全额承担赔偿责任。
  • 发货由甲、乙方共同商议合理的装载路线,因特殊原因延误装货时间或路线过长,甲方应视具体情况派车转运或补充转运费用。如在运输途中发生不可抗力的情况,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 结算方式:单车现金结算。
  • 本合同有效期自    年   月   日起到    年   月   日止,合同期满后,双方可经协商继续合同。
  • 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诉诸法律。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